家具,家居产品不是单纯的摆设和器物,
它们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,也可以给劳累了一天回家的我们带来温暖,
更能代表我们的生活态度,

我们也想把更多的关于衣食住行的有趣信息分享给大家

我们的官网:www.mmore.cn

家的旅行:来自维也纳的问候



Q:你首先是从哪里开始装修或重新装修房间的呢?
A:在我脑海里有一整个房间的图片,我试图尽可能地接近它。有些时候,事实证明这样的确比另一种方式更加的有效。这点是好的,我喜欢惊喜,我会让巧合占据我做的事情的很大一部分。





Q:你最喜欢关于你家的哪一点?
A:它能反映我!我很喜欢客人们常说:“这所有的一切都太像你了!”我也会保持我的家具和装饰模块化并且非固定的。事实上,我可以轻松地通过移动事物改变一个房间的格局,这也是个了不起的才能吧。正如你看到,并没有是它看起来是“游离的”




Q:能告诉我们您目前的装修方案背后的灵感吗?
A:嗯,我收集了我在维也纳的整个生活中的很多事物,我喜欢去整理它们,使它们能反映出我和我的情绪。我认为,没有很大的“计划”,我真的喜欢那些有历史感的复古的东西。






评论(1)
热度(4)
©mmore.cn | Powered by LOFTER